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2018/7/21--走走走,來划獨木舟

前情提要:位在基隆河的上游,有一座河濱公園,上星期六:2018/7/14,一對父子,在一個風大的早上去到了該處,準備要~~~~划船!!!

係滴,那對父子就是我和我爸,沒有錯,我和我爸在上星期六去基隆河划了一個叫做獨木舟的東西現在就來說說當天的經歷吧!!話說回來,我最近真的是很~容易被放鴿子誒說要來碧小的人不來,阿說要藝起來划獨木舟的陳泓宇也沒出現,我最竟真的是跟鴿子很有緣是不是啦,鴿子不要啦,在認知到自己最近和鴿子很有緣後我還是帶著我那愉悅的心情下水了,不過那天風浪有點大,阿還是從上游吹往下游,所以一開始我們其實是一邊逆流一邊逆風,一整個有點逆的那一種,所以划得很辛苦還一直被潑溼,(還好我一開始有打赤腳)但是不知道為何一開始只有我爸被潑溼誒OAO,我是直到後來回程風浪太大,船開始進水,我的褲子才濕掉的,QAQ想說應該可以來個全乾帥氣下船的說,說道船進水,我們也是挺衰的,因為後來影片證明,我們的船是唯一進水的一艘,覺得難過,也因為這樣,後來大家都說我們是去朔溪的,不過我還是覺得挺有趣的,畢竟去基隆河裡划船的機會可不是天天都會有的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