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2018/09/16手札--好久沒寫手札了,今天剛好有空,來寫寫

前情提要:看看時間,距離我上一次寫手札也有快四個月了呢!!,我當初是怎麼說來著的,一星期一篇是吧,好吧,對不起,我收回一星期那部分,可能會變成不定期更新吧QuQ,不過我還是會盡量維持手札的質和量,話說回來,我為甚麼這麼久沒寫手札了呢?都是因為上了國中阿(都是國中的錯..........)那麼就來看看我國中都在幹嗎吧!!

先來說說班導吧,上了國中班導不再如影隨形,所以如果國中的班導教的是堂數少的科目,個性又不鮮明的話,真的其實不太會有感覺,我們的十七班似乎就是這樣的狀況,順帶一題,我讀的國中是麗山國中,是個大學校,光七年級就有二十一個班(二十一班是體育班),可能接近整個碧小的人數了吧,我讀的是第十五班,那我的班導剛好跟上述情況完全相反,她教的是國文,(堂數最多)個性也超有趣,是個很好相處也很能開玩笑的老師,其實我覺得我這次七年級分配到的老師們如果以100分作為滿分,以堂數多寡作為配分的話應該可以有個91~92吧!(至於我比較不喜歡的老師是誰這....就不好說啦ˇ^ˇ)

還有阿,新生始業輔導上寫的[比賽多多]真的不是在騙人的啊!真的是比賽多多,到現在開學還沒三個禮拜吧,已經考了國家地理知識大競賽和環保知識競賽的校內初賽,又決定了國語文朗讀、演說,詩歌朗讀.......等的人選,真的是比賽多多啊!啊我是不討厭啦,畢竟的了名有錢拿又有班上的優點(點數)能拿,好處還不少阿,我的國中生活還有很長一段,一定還有很多有趣的事情會發生的,就讓我用手宅來記錄下來吧!!(也算是延續國小的優良傳統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