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2018/07/7手札--畢旅666

前情提要:我已經參加過一次的畢業旅行,但是阿參加資優班有一個好處就是甚麼好事都會多一次,校外教學拉,畢業典禮拉,甚至連畢旅也不例外,(雖然我們是第一屆的資優班畢業旅行參加者)雖然說是辦在畢業後感覺有點怪怪的,但是比其他人多賺到一個3天2夜的畢業旅行,恩~這我覺得真的其實可以啊!

這一次的畢業旅行主要遊玩地點是台中,第一天夜宿溪頭妖怪村,去了集集火車站參觀,去了林斑道做木椅
集集火車站:我被一個阿婆強制推銷30元的青劍口香糖,後面的退役坦克跟運動器材放一起,害我們大家都以為馮老指著說坦克的東西是運動器材,原來我們都錯惹
這東西
才是坦克
這東西
不過就是個運動器材而已嗎
這也難怪我國國軍戰力如此堅強了

林斑道做木椅:這我嚴重懷疑其實是兵工廠,做出來的椅子腳尖到可以殺人拉,椅面又厚是防禦用的吧,雖然坐起來是挺舒服的,但我相信那只是它的第二作用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