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2017/11/4手札-停課

這已經是開學第十周了,卻只有上到三次,除了有很多事情要做,像畢業旅行啊、月考啊、入班檢定啊、合唱團啊.............................................等,但也有一些時候是因為有很多人被停課了(我也是其中之一),如果在繼續這樣下去的話我看可能一堂課至少要上四個單元才有辦法在這學期內教完所有在課程表上該教完的東西,而且一直停課真的讓我感到十分的氣餒和不耐煩,因為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幫minecraft社和minecraft社的社員上課,我也很認真的準備上課要用的簡報、範例,但卻不能上課真的是很~~~~~~可惜的一件事,希望這學期、下學期下下下下.......下學期可以有更多一點的社團課,才不會其實大家都很認真準備但是卻無法上課的情形,部過話說回來,金哲安大大我好像也是停課、手札沒寫、紅燈的大宗兼常客誒www,那這件事我多少好像也得付不少責任耶,拜託各位認真的社長或是想上社課的小孩,別罵我啊QAQ,
I PAPA,要解決的話最好的辦法因該就是BG29的小孩們自己加油,自立自強,自己監督自己,再幫助別人,像是幫金哲安寫手札啊、幫金哲安畫畫啊幫金哲安寫單元名稱啊、偽造簽名啊、提醒同學啊......,我真心的希望等到馮老回來後每個禮拜四都可以幫minecraft社和minecraft社的社員上課,也希望BG29的小孩們自己加油,自立自強,別再有人被停課,甚至退斑惹。

1 則留言:

  1. 喜歡上社課,也用心準備上課的教材、簡報,
    相信大家都感受得出來你們的努力,也很肯定社長的用心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