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2017/11/25手札-獨研心得

前情提要:遙想往事,自從我的暑假的【我超認真】這篇出現到現在也有了四個多月了,自從我做獨研也有了不少事情,我們就來看看吧。

開始獨研:我花了hen九來想這個題目,一開始也覺得應該不會過,就亂亂做,結果獨立研究審查會當天獲得了五星的好評,都開始了阿就、就只能認真一點囉!!

獨研審查:就是亂亂做,阿一堆人都覺得我是做得最好的,所以我就不明就裡地變成了第一個阿???

製作過程:我這製作過程也不是一般的坎坷,數一數總共重做了四、五次,還真~~~~~悲哀啊啊啊阿阿,但現在我學會了備份,終於不用再這樣耍笨了阿


備份的影片在下面,大家自己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