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2017/12/10手札-社團的小孩不聽話!!!

前情提要:從五下規畫到六上,扎扎實實的折騰了一番,我終於成功建立了minecraft社,但一切的一切都不像我預先想的依樣順利、美滿,原因當然就是[社團的小孩不聽話!!!]可惡,就來看看社團的小孩又有哪些罪狀吧!

電腦不乖,其罪一也
在家中都好好開的minecraft到了上課,這個無法載入、那個遊戲崩潰,真的hen煩,但這不是他們的錯,我不怪他們

忘記密碼,其罪二也
密碼就找一張紙記錄下來咩,不然都下載了遊戲卻不能玩不是很可惜嗎,阿還問我要怎麼辦,怒耶,下面就四個字"忘記密碼?"是不會點進去看看啊?

玩TNT大罪一也
minecraft社是讓你學建築和紅石,要爆破還不簡單/setblock type;TNT就得了,要破壞更簡單好嗎,創造模式按住左鍵就得了,讓你學建築和紅石是要你建設一下,讓你玩minecraft有點建樹,要爆破、破壞,回家自己玩啊,還不簡單,退社啊啊啊啊啊啊!警告所有社團小孩,玩TNT者,扣G!再玩啊?

蓋不好還耍啟,大罪二也
之前動手蓋的只有方塊屋和鬼屋,方塊屋其實分不太出優劣,但是從鬼屋的表現便能看出學生學習態度,有人就蓋得好好的,有人給我蓋了一個用積岩做的方塊屋,裡面放一堆衛道士和女巫跟我說我蓋好了,還在裡面放TNT,有本事要嘛自己手腳快點做得比別人快,就能玩一下,要嘛識相一點回家自己玩,真是,叫他重蓋,至少換個材質放點裝飾以不肯,其他人還在上課,我或任何一位社團幹部都沒有批准的狀況下他就這麼地玩了起來,沒關係,你們的G章都在我手中,要加要減,要增要扣,生殺大權都是我的,看看誰比較厲害,我社長也是個皮小孩,要怎麼制你們,我自有辦法AuA


社長的罪過
實作太少,其罪一也
雖然說是個強調實作與親自動手的社團,但由於時間太少,之前的基礎認識又占掉了一些時間,導致現在minecraft攝食做的部份並不多,但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我也希望進度能趕快趕上預期

過度知識性,其罪二也
這條罪是針對基礎認識的課程提出的,在基礎認識的課程中,我灌輸了很多知識性的東西,卻鮮少讓社員自己動手做,但這個情況最近正在慢慢改進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