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2017/12/24手札--班聚

前情提要:去年聖誕節我們在"who'sbeard"餐廳度過了 一個美好
的聖誕班聚,順便交換禮物,而今年的12/23就又是我們BG29
大家歡聚的時光拉

    這一次的班聚比上次熱鬧了一些,應為大家多了一位小主角
{小~包子馮子齊馮小弟弟}這一次的活動差不多由我媽一手舉辦,
但她因為公司尾牙,所以不能來,但雖然說主題是交換禮物,
大人一看到彼此,二話不說,就聊了起來,而小孩一看到彼
此,二話不說掏出了手機就開始玩了,從五點半到十點,四個
半小的聖誕班聚,只有大概不到一個小時在交換禮物,不過
大家聯絡感情也是不錯,雖然說公司尾牙,但我不能來的
老媽終在大家離開餐廳準備散會時到達了班聚現場,(她
看到馮奮到快昏過去了,還一直吵著要抱他,比我們
小孩還吵),我這一次交換禮物的運氣不太好,因為我現在
感冒,所以太多甜食,但我抽到的卻是一整大袋的零食
QQ,而且的交換禮物了時候,是BG28的歐文學長抽到了
 我的禮物,一次,又~~是歐文大大他,抽到了我的禮物:天
 氣瓶DIY組合,歐文媽還開玩笑說以後要交換禮物直接問歐
要啥好了!好阿,歐文明年要啥,我先準備個!希望就算BG
29大家都畢業了還是有個班聚能給我們參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