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2017/12/10手札-童軍

前情提要:我從一年級就開始成為童軍,但就算這樣我還是一個繩結白癡和童軍相關規定的白癡,現在就看看我最近的童軍生活吧!!!

最近升上六年級的同時我也升上從幼童軍升上了童軍,而上星期我們進行的是野炊訓練,雖然我也有一些烹飪的經驗但這次是我第一次煮{飯}和{湯}其他的菜色還有:麻婆豆腐、煎魚,但是大家的菜色都有點失敗,我們總共分成了三組,我們這組的魚一點都沒熟,吃了一點回家還拉肚子,第二組煮的是"bb彈"就是下面燒焦中間鍋巴,不是一片,是一坨,第三組是"麻婆豆漿"豆腐直接碎掉,碎光光的碎,結果每一道菜得到的最~好評價都是摁,不錯,能吃,有那麼一點不只一點點的令人心酸,雖然說這是成為中級童軍的必要先決條件,但是用瓦斯爐煮飯比用電鍋拉、萬用鍋啦......等阿實在是麻煩多了,希望疫後考中級童軍時不要煮出所謂的"bb彈"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