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2017/12/10手札-獨研

前情提要:從寒假的七月開始,我的獨研正式進入到第五個月,但是就在一切看來諸事順利的時候,命運和我開了一個殘酷的玩笑,現在  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我的研究題目,我得在這一學年內做完我的獨研,也就是一個充滿了化學元素的minecraft模組,工程浩大且時間寶貴,因此如果遭逢重大變故,彈性空間可能不多,阿這!@#$%^&*()_+(中間掠過)的重大變故,就這麼剛好地給我遭逢到了QAQ,事情的一開始要從一個星期日的晚上說起,
星期日:一切很完美的開始執行,直到......我終於做完了當天的預計近,一切看似完美的照著計劃進行,但當我上傳終於成功了,打開我的minecraft準備測試模組並快樂的結束這一天,當我開啟了我的minecraft後發現出現了這樣子一個狀況


有沒有哪位大大高人知道怎麼辦呢???
但礙於時間關係,我也無法度阿,就這樣經過了將近一星期的時間,到了我的獨研課(星期四),經過馮老
馮大夫獨研醫生馮老的專業診斷我,的獨研可能就要重做了!!!!!!!!!!!!!!!我當然不想重來,但不管怎,我一定都會完成我的獨立研究並且光明正大地走出校門 畢業,馮老,你看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