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忙碌七月

        我這個七月可不太有空,加上六日空閒的時間也只有一個多禮拜,我的行程大概如下:  
        第一個禮拜:棒球營,很好玩,但如果要參加的話小心媽媽嘮叨,說你"黑"藉此趁機玩你,因為棒球營真~的很曬,還有洗球褲真的滿好玩的,我在這裡教一下洗球褲小撇步,就是一定要小心,絕對不要直接拿去泡水,會變得很難洗,要先用衣領精噴一噴,過了大約半個小時後再拿到水裡刷會比較好,所以如果有對棒球有興趣的大大要洗球褲時,要記得這一點歐!
        第二個禮拜:童軍大露營是一個絕對會讓你疲累值大爆發的活動,因為早上的活動,例如爬一趟來回十二公里的山路,在36度的高溫下健行十公里......等,已經會讓你很累了,如果睡你旁邊的人還會敲鐵桌子和玩手電筒玩一晚上,那就不好過了,這一次的是北九(台北童軍第九次大露營),我們大家都很嚮往八年前的[北七],但是如果要等到北八七就是312年後的事了,總之如果312年後有人看到這篇文章的話,記得去參加北八七歐!
        第三個禮拜:小小記者營又是一個疲勞值大爆發的營隊,因為第五天要表演,我們這組要表演的是自編歌詞,如果所有人都在的話,一定會有一堆人有意見,如果全部人都來參與討論的話就完了,所以我晚上在房間裡面自己寫,結果寫到半夜兩點半QQ....,而且隔天五點就要起床,等於是只睡了兩個半小時!!但是嗆人好好用啊 ,比如A說:這歌詞好啟,我:不然你自己去做到兩點半阿,A:鴉雀無聲,我:YA,但是強烈建議大家不要這樣做,傷身又傷神阿!
        第四個禮拜:爺爺奶奶家,很忙碌也很廢,強力的考驗著我的時間分配能力,但是如果你想要忙裡偷閒,就讓耍廢達人我來教教你吧,首先第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絕對不要問可不可以看電視(玩電動)",因為問了通常都會被直接回絕,接下來想要偷偷就比較難啦;第二點就是一定要在大人來之前開始耍廢,因為大人們會對已經存在的東西習以為常,也比較不容易被過問歐;第三點不要太招搖,太招搖的話,會很容易被制止,謹記以上三點,耍廢生活將無往不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