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我超認真

我超級認真的,我可以說是在暑假就開始做獨研了,在八月一號和八月二號我都有到學校找我的指導老師:潘老大大來討論我的獨研方向,我不足的東西還很多,這裡就先來說說我已經做了甚麼吧!(其實也沒什麼)就是把我的審查會當天的簡報給做出來了,還有下載了minecraft 1.7.2模組執行要用的Forge,但是每次只要我一開minecraf1.7.2 Forge,我的minecraft就有一股想死翹翹的衝動,他 他 他就閃退惹QAQ,據說這次做minecraft獨研的人不少,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們願意提供正解呢?

潘老大給我的建議如下:
要搞清楚整張週期調上面分行、數字、符號的意義所在
minecraft的解釋要更清楚,讓沒接觸的人也聽得懂
要安裝螢幕錄影軟體,在審查會的時候才有實際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