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4日 星期五

童軍生活 3

最後一天終於到了,但是最後一天晚上的惜別晚會真的很...聽廢話聽了兩個半小時,各位理事長總幹事不累,我都累了,其實惜別晚會應該是要表演十二個節目但是我們只表演了六個其餘大概兩個小時都在領獎阿、致詞阿、感謝阿,因該是因為我們聽了太多的廢話所以邊很多的廢話之歌,如下:

原版:

營火已經成為餘燼                        耳邊猶聞歡樂聲

改編:

廢話已經成為流行                       耳邊猶聞撈叨聲  

原版:

今晚更當精誠相愛                       願君為我我為君

改編:

廢話更當智障難耐                        願耳為我我為耳

這次去童軍很累而且隔壁的人睡覺時一直敲在旁邊的鐵桌子害我睡不著,不過還是超好玩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