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一家一過年,我家怎麼過年~day4


        終於起的來去吃早餐了,吃完早餐後馬上就要去爺爺家和大、二姑集合吃午餐
吃完午餐後因為大姑看到我很冷,決定幫我買外套,於是我們就去了百貨公司,一開始我很不想買,但媽媽恐嚇我說:【你再不來我就幫你買女裝歐】結果˙˙˙˙˙˙












所以我才買了:將將!!不錯吧!!
大姑如願的買到外套後我們就去吃火鍋,終於不是吃合菜了, 吃完火鍋,結束了在大陸的最後一晚



那我的文章就到此結束如果喜歡的話可以按個讚!有什麼意見的話,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想要持續關注我的新文章的話,可以按個"追蹤"喔!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