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一家一過年,我家怎麼過年~day2

    吃完了美味的早餐後,便到了老年養護之家,去看我的姑奶奶,(爺爺的妹妹)並且接她去吃午餐,午餐是跟爺爺那邊的親戚吃的,人還真的不少呢,下午我們去了【河下古鎮】是古蹟呢!十分漂亮,而且還有好吃的茶饊和油端以及甘蔗,吃完飯後去了二姑家看到了超超超~古錐的薩摩耶【LUCKY】




,晚上我們則是去和奶奶那邊的親戚吃年夜飯,順帶一提,我已經當叔叔了!!!好酷呀,吃完飯後我們到姑姑(奶奶的女兒)家去玩,還放了煙火呢!
但姑丈因為喝醉了所以一直拉著有些害怕的我往煙火的地方衝,真是煩人,因為我是跟同行的大伯睡一間房,所以一到飯店我就開始耍廢玩Minecraft還玩到了凌晨12點,結束了圓滿而快樂的除夕夜。

那我的文章就到此結束如果喜歡的話可以按個讚!有什麼意見的話,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想要持續關注我的新文章的話,可以按個"追蹤"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