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一家一過年,我家怎麼過年~day3

大年初一一早我們就去爺爺家拜年

刮刮樂(我刮到了800,不錯吧!)然後就去吃午餐了,吃完了美味的午餐後就去了二舅爺(奶奶的哥哥)家,後來因為想散散步所以到了附近的【缽池山公園】,那裏有一顆長很好笑的樹,結果˙˙˙˙˙˙
而且還有很漂亮的湖景
然後發現離飯店很近居然就一路走回飯店了!然後晚上吃完晚餐後就去了一家百貨公司,但是因為過年所以提早關門,不過外面的小販倒不少,於是我和媽媽還有大伯各買了一隻好吃的糖葫蘆分別是番茄、山楂和綜合,於是就在甜甜蜜蜜的回憶中結束了這個特別的大年初一


那我的文章就到此結束如果喜歡的話可以按個讚!有什麼意見的話,可以在文章下方留言想要持續關注我的新文章的話,可以按個"追蹤"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