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2018/4/1手札--國際交流with基法小學

前情提要:資優班每一年都會舉辦與香港的校際交流,我總共參加過兩屆,第一次是三年級,和聖方濟各小學的交流還有,今年和基法小學的交流,就一起來看看這次校際交流發生了哪些有趣的事吧

基法國小、基法國小,基法、基法,聽來是不是有點像是最近立法院前面鬧得不可開交的勞基法呢??所以自從前一天知道了他們的名字之後就一直覺得很好笑,活動在大約十點的時候開始,我對面的同學叫做楊晟翰,他讓我很有親切感,因為他是當今世上少數找的到寫的字比我還醜的人,別誤會,他人其實滿帥的,但字實在是比我還醜阿,不只是醜,是真的糊成一團,完全看不懂的那一種,一開始大家先玩我們的自製桌遊,別說不公平,我們也只玩過一次而已啊(至於遊戲內容和遊玩方式在這邊就先不多講),大致上來說就是井字遊戲,我每一次都讓楊晟翰下先手結果還是有了兩勝兩平的好成績,坐我旁邊的張博俊漢陳泓宇則分別是兩勝一敗一平,而玩比較多場的陳泓宇則是三勝兩敗(對方下指導棋),大致上來說都還不錯(根據後來可信的情報獲悉,其他地方戰況慘烈),而成功要到對方電話的白宸宇則因為這件事而被嘲笑了一下午,比完後桌遊就送給他們,當作一個紀念之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