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2018/04/08手札--我騎了20公里的腳踏車!!!

前情提要:童軍嘛,就是要多多去戶外啊,但是從台北的美堤河濱公園騎著一台變速器被卡在最大檔(簡單來說,就是別人踩一圈的距離我要踩三圈)的腳踏車,騎到關渡來回20公里那......就另當別論囉!!

上星期天早上九點在美堤河濱公園,我選到了一台變速器壞掉而且座椅太矮的腳踏車,就此開啟了當天的旅程,美堤到關渡20公里來回,因為每個人的速度都各自有差,所以大家車距拉得很開,(所以如果用空拍機之類的東西在空中一看,因該會看到黃色的360團服霸佔車道之類的景象)其實途中一直papa的,我一直很怕會迷路,所以很認真很用力,儘快趕上前方的人,後來回站之後站務人員的說法其實因為變速器壞掉所以腳踏車很容易落鏈,但事實是我是少數幾個沒有落鏈的人耶ouo

到達折返點(關渡和淡水交界處的自行車道的某某休息站)之後團長請我們吃香腸,喝寶礦力水得,大家休息了一番後直接上路回程,話說,去程有休息站但回程沒有,難怪我覺得回程特別累,回程的時候還有一個人因為髮飾掉到水溝裡就氣噗噗,順帶一提,其實我原本騎車技術超~爛(每騎必跌拉、三寶之蛇行大法啦......等之類的),也很少騎這麼遠,所以我對於我這一次沒有跌倒,而且回來之後我居然還活著也很驚訝,騎了這麼遠,最優秀的事就是回來之後的吃冰大會囉!希望以後還能有更多次騎腳踏車的活動,也希望我不要再拿到變速器被卡在最大檔的腳踏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